EN

师资队伍

Andy Mok(莫天安)

简介:

职称

讲师

个人简介

莫天安(Andy Mok)CCG高级研究员,CGTN科技与企业评论员。他于1998年加入美国兰德公司,莫天安是九十年代早期首批加入晨兴创投的投资专家之一。莫先生目前经营着一家位于北京的专业服务公司(Red Pagoda Resources)。公司帮助中国的创业公司获得投资、关键人才和媒体关注,以加速他们的成长和成功。莫先生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MBA学位,在此之前,他完成了约翰·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的中国研究硕士学位。他也是一名美国注册会计师,拥有马里兰大学的会计学士学位。他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“一带一路”战略和相关投资机会。此外,他对于人工智能和无人机的发展、中国全民创新/创业政策、机器人技术和其他创新创业相关话题的见解独到,定期受到领先媒体品牌的采访,其中包括美联社、彭博社、中央电视台、CNBC、今日印度、路透社、南华早报等。

所授课程(讲座)

China and the future of AI(讲座)